大会执行主持欢迎词

大会执行主席欢迎词

尊敬的领导、专家、各位同道:

      大家好!

      夏末秋初迎盛会,熊猫故乡待嘉宾。由四川省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共同主办、四川省医学会医用机器人学组承办的“第一届全国医用机器人和医学智能化大会”,将于2016年9月23-25日在成都隆重召开。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及四川省医学会医用机器人学组,诚挚邀请您们光临大会。

      本次大会是全国第一次在本领域举办的大型会议,旨在响应国家“大力发展机器人”的重大战略规划,推广交流医用机器人和医学智能化研发及临床应用成果,共同探讨其发展前景,推动我国医用机器人和医学智能化的发展。

      随着信息化、工业化不断融合,以机器人科技为代表的智能产业蓬勃兴起,成为现时代科技创新的一个重要标志。现代医学也因此进入到了机器人和智能化时代,医疗干预行为不再单纯依赖于传统意义上的医务工作者,医用机器人和智能化医学在其中的巨大作用越发不可忽视。

      本次大会将邀请各级领导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的著名院士、专家、学者,为我们带来医用机器人及医学智能化方面最新技术及研究、应用成果。希望通过本次交流,为临床、科研、研发等领域的工作者构建一个互动平台,共同探讨并促进医用机器人和医学智能化领域资源的合理整合、科学管理、学术交流、可持续发展、研发成果转化等。

      在这里,要衷心感谢中华医学会、四川省医学会、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!感谢医用机器人学组各位专家的辛勤筹备!感谢很多相关单位与企业的鼎力协助!更要感谢全国同道们的信任与支持!是大家的共同努力,让我们能够构建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。

      成都历史悠久,文化灿烂,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、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和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,亦是世界美食之都。让我们共同期待着相约在天府之国、熊猫之乡!并预祝各位领导、专家、同仁在此期间工作好!休息好!一切好!

    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!

大会执行主席:


中华医学会副秘书长

大会执行副主席:




中华医学会学术部部长

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主任

四川省医学会医用机器人学组组长

四川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四川省人民医院机器人微创中心主任
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会议日期:

2016年09月23日-09月25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:

2016年08月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:

2016年09月19日

现场报到日期:

2016年09月2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