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会主席欢迎词

大会主席欢迎词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来宾、同志们、港澳台以及来自海外的朋友们:

      你们好!

      为更好地落实《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》,响应国家“十三五”规划中“大力发展机器人”的号召,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相关研发、生产单位提供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,带动产学研及相关高新产业链的进步与发展,促进高端智能医疗设备国产化的研发与转化进程,践行伟大中国梦,由四川省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共同主办的“第一届全国医用机器人和医学智能化大会”,将于2016年9月23-25日在天府之国-四川成都隆重召开。我谨代表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、中华医学会、四川省医学会以及大会组委会,欢迎大家的到来。

      我国将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纳入了国家科技创新的优先重点领域。医用机器人和智能化医学是从医学的需求发展而来,是一个新兴领域,更是精准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,我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,这将有力促进机器人新兴市场的成长。

      这是全国第一次在本领域举办的大型会议,将邀请各级领导和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到会交流、互动。届时,将是一场顶级盛会,是各位从事医用机器人及医学智能化临床、研发等相关同道们的盛大节日。大会将紧紧围绕临床应用、最新成果、发展前景、研发转化等,以大会发言、学术交流、热点问题讨论等形式,各抒己见,相互学习、共同发展。

      本次大会受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、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、中华医学会、四川省医学会等各级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与支持,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      成都是历史悠久的蜀汉文化发祥地,我们感谢大家的关心与信任,更期待向国内外的领导、同志和朋友们呈上一场高水平、有特色的大会,“第一届全国医用机器人和医学智能化大会”期待您的到来!四川欢迎您!成都欢迎您!

      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!

      祝愿各位领导、来宾、同志们、朋友们,身体健康,阖家幸福,工作顺利!

      谢谢大家!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
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
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四川省医学会会长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会议日期:

2016年09月23日-09月25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:

2016年08月15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:

2016年09月19日

现场报到日期:

2016年09月23日